季秋木槿

作为一个攻妈还是说几句吧
可能每个人对西皮的想法不一样,看到两个人互动的理解也不一样,但是对于小董的zn人设说实话我是有些理解也接受无能的,昨晚可能大家看到的图都是芙的眼神追随主动打招呼等等(包括我拍的图),觉得很单向很卑微或是怎样,但作为亲历现场的人我是确实看到两个人之间并不是芙单向的。
主动走去坐旁边的人是小董,离场主动挥手拜拜的也是小董,聊天时候两个人都是笑意盈盈,唯一这张拍到的图,起身拍照的时候小董正在跟小芙说话,刚好被staff挡住,因为图完全救不了纠结了很久我也还是发出来了,只是想说,他或许对于感情表达不够热切,或许在人群前稍显冷漠,但他不是无情渣男,这一点我没有资格硬要所有人接受,但我希望本质杰芙的仙女们可以知道。甚至昨天那套图我一开始都不敢发,就怕大家觉得芙是单向,但是是真心想把这份美好分享出来让大家都可以开心磕西皮才发的。
怪只怪昨晚的互动我没有拍到,只能文字repo给大家,或许很多人不会相信,但是我没必要造假糖给大家,就,希望不要再说他现实渣男了,西皮粉也是有攻妈的,这样真的很心寒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35)